Nov 3, 2012

好久没上来 。

好久没上来写博客了。
时间过得好快。
转眼间我又要16岁了。

PMR 过了,自由啦 :p
我自己放假 xD

总觉得今年很多节目,一面出街 -.-
这就是年轻人的生活啦 <3 p="p">

还有跟家人一起去唱k , High !! 
PSY , 可是好像只有我一个人在疯狂 -.-


目前我也有在网上代理衣服。
不过很少很少人知道 ,
不过你们想知道的可以在面子书询问我哦 :)

*原来做生意是很惹人头痛的事情。
:'(
而且还会弄到我心痒痒一面要买买买 -.-
钱真的很重要。
No money No LIFE !!!

人生本来就要经过许多挫折。
一个人如果不爱你,你怎样死灿烂打。
他也不会在爱你,没人爱你就自己爱自己 <3 p="p">

我会对自己很好,但是我的心却受了好多的伤。
永远都弥补不了。

我很想做工,但是我家男人说要找工给我做。
找到现在都还没找。
他妈的,气死了。
我现在最需要的是钱!!!!

那天和男人去血拼。
老公大出血 :p
至少都花了400块。
男生的衣服可不是便宜的吖 ><

接着,那天又和男人出街。
还有Momoko小姐。
×本来是预算去KL的,结果计划泡汤。
而且我们的钱包全部空空。很可怜 TT

*去了T1,T2 :)
买了某人的礼物 .HIAK HIAK ( B1A4 ) <3 p="p">
看了2套戏。
》我们都不完美,男人如衣服《
男人如衣服很赞 !!!
我们都不完美很血腥,暴力 , SCARED .
结果手多又买了耳环和头饰。
头饰是男人帮我选的耶,以他专业的眼光 0.o
第一次买复古性的耳环。没尝试过。
想尝试新的风格 :p


Momoko :)


My man <3 br="br">喜欢我在照片中的表情,我家男人叫他扮酷他就扮可爱。
NG了很多次 xDD

没有你,家里很清静。
没有你,我们活得更好 :)

Normal , Home , Make Up 
Celine Tee


I LOVE THEM , MUM & BRO :)
没有东西会比他们重要。
家人是精神之柱
:)







No comments: